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州书画家联谊会举行2020年会暨2021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编辑:     时间:2020-12-30 10:00:59     来源:

12月26日,青州书画家联谊会2020年会暨2021年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

会上,联谊会会长孙静函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并规划了2021年工作内容。2020年,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在市文联的领导下,以“公益为先、服务社会”“近民、亲民、惠民”为宗旨,开展了一系列书画下乡、展览、抗疫、书画交流等活动共计46次,扩大了青州市书画艺术的影响力,在联谊会建设、推动书画创作、服务社会大众、促进普及提高等方面取得了新的成就,打出了自己“翰墨丹青、文化惠民”的品牌。

2021年,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将在党支部建设、文艺志愿服务、吸纳年轻会员、培养艺术骨干、组织采风写生、公益书画、对外交流等方面重点开展工作,通过全员共同努力将联谊会建设成为一支“团结、阳光、向上、凝心聚力、充满正能量”的具有较强影响力的文化队伍,为繁荣青州文化做出更大贡献。

仪式上,青州书画家联谊会为2020年“翰墨丹青文化惠民”书画下乡优秀支持单位益都街道办事处文化站、邵庄镇文化站、黄楼镇文化站、弥河镇文化站、王坟镇文化站、庙子镇文化站以及2020年“特别贡献奖”会员、2020年“优秀奖”会员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里对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工作的支持和为奉献!

来源:青州书画家联谊会


标签: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