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李侃经典主山水画观摩展”于9月29日在大明衡王城开幕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刘建利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20-09-29 14:25:11     来源:原创

“李侃经典主山水画观摩展”于翰墨青州·2020中国书画年会期间(9月29日-10月5日)在青州大明衡王城开展,该展为李侃先生客居青州十几年来的作品汇集,共计百余幅。

李侃当代经典主义山水画观摩展展厅

展览一厅

展览一厅

展览二厅

展览二厅

展览二厅
部分作品赏鉴

溪山无尽 李侃 作

泰山雄风 李侃 作

太行金秋 李侃 作

秦岭十月 李侃 作

李侃,经典主义山水画家,一九六零年生,陕西咸阳人,2005年始客居青州。髫龄起受家训始习书画,几十年上下求索, 终成自家清和雅逸画风。先生以“敬天爱人,吾斯惟真”为艺帜。常以完美之全景式构成,融北骨南韵、写古意今情。所作古意山水高古典雅;现代山水壮美华瞻。近十几年来已有三千多幅佳作行世。

李侃处人治学不媚俗、不跟风、不示张扬,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在半闭关之寂静中冷眼观物,潜心治学。 文、史、哲、诗、书、画皆有所涉,著有《道德经新解》《李侃画语录》《李侃题画诗选》《常用汉字快写法》等,思想独立,见解卓异,是一位纯粹的文化人、学者型书画家。(记者 刘建利)


标签:     新闻资讯     刘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