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天人合一•雅俗共赏”的书法艺术——朱万忠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刘掬丽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20-09-29 09:43:38     来源:原创

朱万忠

朱万忠,全能儒农,国学大师,中国书坛四大才子,全国青少年文艺导师,中国学院派艺术家·实力派艺术家,法兰西皇家画院院士。

《诫子书》1 朱万忠 书

1966年6月出生于甘肃省古浪县的一个小村庄,1999年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于中国书画函授大学北京总校,是纪念建国五十周年书画优秀作者代表。

《诫子书》2 朱万忠 书

他是2003华夏慈善书画艺术家暨全国模范艺朮家、建国55周年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北京·政协书画院荣誉院长、中国传统文化书画博学名家暨中共十八大百位中国文化名人、中共十八大题贺艺术名家、《题贺十九大·文艺十九家》、中国艺术研究院文化艺术市场研究中心长城书画院院长、法兰西皇家画院院士暨美术学院艺术学博士、中国国家诗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台北故宫书画院客座教授、专家学者命名授予为:中国《柳叶体》书法创始人朱万忠、最美德艺双馨艺术家、中国五体书法研究会篆书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兼副会长、和谐中国之星·最具社会责任感的十大杰出艺术家、《中华国礼艺术大师》荣誉主编暨封面封底人物、《和平颂》主编暨封面封底人物、《中华传统文化名家大典》荣誉主编暨封面封底人物、《中国艺术圈十大人物》暨封面封底人物、《世界殿堂级艺术大师》《中国馆藏级艺术家》《大不列颠艺术家》暨鬼才艺术家。

《诫子书》3 朱万忠 书

他是时代的天才、怪才、奇才,当代的艺魂·书圣,在中国《柳叶体》书法艺术创作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

《诫子书》4 朱万忠 书

《柳叶体》书法五体精妙绝伦,其特有的书法艺术语言和独特的技法表现出了“婀娜多姿·飘逸俊美″暨自然美学的核心思想典雅古朴,更新了书法还是书法艺术的创作体系,表现出了独具特色的创造性和丰富的书法艺术创造才能,把一生的情感和思想变成了书法艺术和书画体系的命脉,丰富多彩的《柳叶体》楷、隶、篆暨行草书法艺术创作中反映出了书法艺术家的探索精神和书法艺术创作的全过程,在继承传统、大胆创新、文明传承书画艺术的长期过程中,《柳叶体》楷、隶、篆、行草暨榜书书法艺术独自形成了自己的书法艺术风格和书法艺术体系,即是一位大胆的开拓者、实践者、创造者、更新者,又是一位卓有成就的书法家暨书法艺术家。

《诫子书》5 朱万忠 书

中国《柳叶体》书法艺术得到了专家学者的肯定和高度赞美,“天人合一·雅俗共赏”真正是当之无愧的一代书法家暨书法艺术大师。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作

朱万忠 作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作

朱万忠 书

朱万忠 作

朱万忠 书

刘掬丽整编


标签:     新闻资讯     刘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