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美术馆、古琴文化博物馆开馆暨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展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刘建丽     编辑: 刘掬丽     时间:2019-09-30 17:24:37     来源:原创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美术馆、古琴文化博物馆开馆暨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展 

2019-09-30 14:36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初宝杰,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为美术馆揭牌。

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素英,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为古琴文化博物馆揭牌。

9月29日上午,在蓝城·中晨青州国际文化艺术小镇,隆重举行潍坊工程职业学院美术馆、古琴文化博物馆开馆暨师生艺术作品展开展仪式,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初宝杰,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潍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仁科,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田素英,青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鞠立强,青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青州市政府办公室主任刘学军,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肖明胜,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高立伯,潍坊工程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琳,中国集团促进会秘书长李军,青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增强出席仪式。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是一所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充满生机活力的现代化高职院校。目前学院办学规模不断扩大,设有14个教学院系、50个高职专业,在校生18000余人,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8%以上。先后创建成为山东省技能型特色名校、山东省优质高职院校,成功跻身全省高职院校第一方阵。在推动扩规模、上台阶的同时,学院党委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党建引领、文化先行,持续深入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高雅艺术进校园、非遗文化进校园、大学生艺术节等文化活动,先后荣获教育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二等奖、山东省高校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一等奖、山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组织奖等多项奖项。去年与中晨集团依托青州书画产业优势,合作共建了省内首家混合所有制二级艺术学院——凤凰艺术学院。美术馆和古琴博物馆的揭牌,是学院积淀文化底蕴、丰富文化内涵、提升文化品味的又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将充分发挥文化教育和引领作用,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潍坊工程职业学院院长高立伯致辞。

青州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王海华讲话。

中国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杨晓阳讲话。

参加仪式的嘉宾。

参加仪式的学生。

参观美术馆。

古琴文化博物馆内。

古琴文化博物馆内一角。

现场,潍坊培真科技工程学校女子锣鼓队敲起振奋人心的锣鼓声。


标签:     新闻资讯         刘建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