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开幕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常宁     编辑:刘坤     时间:2015-05-15 10:44:24     来源:新华网

     当日,为期5天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启幕。本届文博会共有2286个政府组团、企业和机构参加,参展商数量再创新高。展出面积10.5万平方米,主会场设文化产业综合馆、创意设计生活馆、影视动漫游戏馆等九大展馆。同时,遍布深圳各区的61个分会场和76个专项活动点,也为历届数量之最。

(1)5月14日拍摄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jpg

(1)5月14日拍摄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现场。

 

(2)5月14日,Q版孔子塑像摆放在文博会现场。.jpg

(2)5月14日,Q版孔子塑像摆放在文博会现场。

 

(3)5月14日,来自浙江的台绣大师林霞展示台绣技术.jpg

(3)5月14日,来自浙江的台绣大师林霞展示台绣技术。

 

(4)5月14日,观众在欣赏一根雕刻着清明上河图的乌木。此段乌木长27.5米,重达30吨。.jpg

(4)5月14日,观众在欣赏一根雕刻着清明上河图的乌木。此段乌木长27.5米,重达30吨。

 

(5)5月14日,一名观众在拍摄展出的中国传统建筑上的各式瓦当.jpg

(5)5月14日,一名观众在拍摄展出的中国传统建筑上的各式瓦当。

                                                                                                                              新华网图片 毛思倩 摄

标签:     新闻资讯         常宁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