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山东青州农民画专业人才户县培训班在陕西农民画庄开班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佚名     编辑:刘坤     时间:2015-05-15 08:40:28     来源:中国青州农民画网

 

0.jpg

 

     快讯:512上午,山东省青州农民画专业人才户县培训班在陕西户县东韩村农民画庄正式开班,青州市委副书记杨晓辉、市农民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玮亭及市文联、旅游局、农民画协会的负责人或分管领导,来自青州各镇街、经济开发区、市农民画院的50名农民画创作人员参加了开班式。

0 (1).jpg

 

0 (2).jpg

这是青州今年把培训创作人员作为农民画工作重点以来采取的重要举措,也是第一次在有“中国农民画第一画乡”之称的户县举办的第一个农民画人才培训班,表明了青州市委市政府大力发展农民画产业的决心和信心。

0 (4).jpg

 

0 (3).jpg

作为东道主的户县县委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单位非常重视,给予青州大力支持、协助和配合。户县县委副书记李化、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杨丽萍及文体广电新闻出版局、县文联及县农民画协等方面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

0 (5).jpg

 

0 (6).jpg

据了解,这次青州农民画专业人才户县培训班是由青州市委组织部、市农民画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市文联联合举办的,主要目的是培训青州农民画专业人才和师资力量,时间一周,采取进门是课堂、开门是现场,零距离面对面,讲堂授课、现场教学、研讨互动等多种形式培训,聘请户县的李凤兰、曹全堂、潘晓玲、雒志俭、王文吉、沈英霞、张青义、仝延魁、白瑞雪等多名著名农民画画家给学员讲课。

0 (7).jpg

标签:     新闻资讯         佚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