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问政山东”栏目曝光潍坊非法教培机构引发社会反思:走规范诚信之路 办品质品牌教育(图文)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韩雪 邱强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20-11-12 09:30:51     来源:原创

“问政山东”栏目曝光潍坊非法教培机构引发社会反思

潍坊成功教育总校长王新发表主旨演讲并提出

走规范诚信之路 办品质品牌教育

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关于潍坊教培机构内容播出后,在社会上引起巨大反响;节目曝光的是“无证非法办学机构”,但让有证的合法办学机构深有感触。为了规范提升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办学,11月11日上午,奎文区校外培训机构依法办学规范提升推进会议召开。潍坊成功教育培训学校总校长王新女士在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指出只有“走规范诚信之路,才能办品质品牌教育”!

王新是潍坊成功教育培训学校创始人。成功教育创始于1998年10月1日,前身潍坊市委党校老校区院内的“潍坊市联合教育培训中心”。22年以来,学校始终秉承“诚信办学、厚德育人”的办学宗旨,坚持一心只为教育、一生只为教育,建立直营校9所、全国加盟校16所,累计培训学生20万人次,获得国家省市等各级荣誉120多项。

王新在演讲中提到,最近一段时间政府各个部门联合执法检查,给予校外培训机构来说是一次提升和完善的机会。如何在社会上立足,作为教培机构负责人,更需要深刻反思和长远谋划。民办教育的发展历程告诫大家:要想发展得好、发展得快,必须要规范管理、依法治校,必须诚信办学、树立口碑,必须要维护良好教育生态;同时,王新呼吁政府进一步优化民办教育发展环境,建立健全政府服务民办教育的体系,完善相关扶持优惠政策,赋予民办教育腾飞的“翅膀”。

演讲最后,王新借用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先生提出的“三思三律”,来概括民办校长未来成长方向:要用教育家思想、企业家思想、战略家思想来涵养教育,要用教育规律、经济规律、社会法律来保障教育!(通讯员 韩雪 邱强)

王新演讲。

集体宣誓。

编辑:刘掬丽


标签:     新闻资讯      韩雪 邱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