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周长田青年实力派画家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20-05-19 16:50:47     来源:原创

周长田

周长田,男,号众艺轩主,1970年4月26日生于山东青州,自幼酷爱绘画。现为中国书画家协会会员,中国青年书法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众艺书画院院长。

2000年赴济南学习,受到丁宁原、郭志光、李明媚等老师的亲授。

周长田 人物画

周长田 人物画

周长田 人物画

荷塘 周长田 作

作品参展:

2014年5月参加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书画班学习并获“优秀作品奖”,亲授于韩英伟老师;

2015年5月参加由山东省书法家协会组织的“中韩名家书画作品邀请展”,多幅作品被韩国美术协会收藏;

2015年10月,人物作品《苗女》入选由山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山东省商联书画院和山东大海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大海杯·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周年书画展”;

2015年12月,参加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山水班学习,获“优秀作品奖”,受到杨文德老师的亲临传导;

2015年,人物画《都市丽人》入选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十九届“新人新作展”,人物画《都市情缘》入选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举办的第二届“山东青年大展”。

2019年,作品《悲鸿故里宜阳春》入选“悲鸿精神”第三届全国中国画作品展。

书潭画海耕耘26年,其作品受到各业内人士的好评与厚爱。

热心公益事业:

周长田热心于公益事业,经常参加公益活动。

2015年1月27日,参加由潍坊子叶文化传播组织的“青州魏仕养老公寓爱心书画笔会”,为老人们送去了爱心书画。

2016年1月30日,参加由潍坊晚报举办的首届“青州农村商业银行杯”写春联送祝福活动,为青州市民送上了一场翰墨盛宴。

2016年7月,参加由潍坊晚报举办的公益歌舞大赛“相约荷韵,放飞梦想”活动,进行现场书画义卖,为特困儿童奉献爱心。

2017年5月,参加由潍坊市慈善总会、潍坊市舆情服务中心、潍坊农村商业银行联合举办的“慈善杯”书画艺术大赛,参赛作品经过拍卖后,支持全市慈善事业发展。

相约荷韵放飞梦想(后排右一,为周长田先生)

春节送祝福(左二,为周长田先生)


标签: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