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市场鉴藏

难得一见:民国时著名军政人物书法欣赏(组图)

所属栏目:市场鉴藏      作者:佚名     编辑:刘坤     时间:2015-06-09 08:32:49     来源:人民网-艺术收藏频道

 

孙中山书法作品欣赏

孙中山书法作品欣赏

 

孙中山书法作品欣赏

袁世凯于清末投身行伍,至入值军机,内阁总理大臣。1911年辛亥革命后,中华民国成立,袁世凯经南北议和,就任首任大总统,1916年初袁世凯恢复帝制,名洪宪皇帝。

袁世凯书法欣赏

袁世凯书法欣赏

黎元洪书法作品欣赏

冯国璋,袁世凯死后,黎元洪继任大总统,经过国会补选冯国璋为副总统,在南京办公。后黎元洪与段祺瑞府院之争,引发张勋复辟,为段祺瑞所镇压。黎元洪辞职,冯国璋进京任代理总统。

冯国璋书法作品欣赏

徐世昌,1918年10月,被国会选为民国大总统 。他“偃武修文”,下令对南方停战,次年召开“议和会议” 。1922年6月通电辞职,退隐天津租界以书画自娱。辞掉总统职务后,多次拒绝日本人的劝诱,不供伪职。

徐世昌书法作品欣赏

标签:     市场鉴藏         佚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