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州17岁少年王家伟协助主编的诗歌集被国家省市县四级图书馆收藏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刘掬丽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9-12-18 18:23:47     来源:原创

  近日,山东省青州市17岁少年王家伟协助主编的诗歌集《情诗浪漫年华》,分别被国家、山东省、潍坊市、青州市四级图书馆收藏。

上排右为王家伟。


《情诗浪漫年华》的封面。

编委会成员。

国家图书馆收藏感谢函。

山东省图书馆收藏证书。

潍坊市图书馆收藏证书。

青州市图书馆收藏证书。

王家伟

王家伟,2002年出生于诗歌之城——青州,从2017年开始业余文学创作,两年间业余散文、诗歌作品共200余篇(首),作品先后在《中国诗歌传世经典》《新世纪文学》《鲁城文学》《齐鲁文学》《潍坊日报》《潍坊晚报》《青州文苑》《青州文学》《青州通讯》等刊物、报纸及多家网络平台发表。

2019年1月,他加入青州市作家协会,2019年3月受邀协助主编《情诗浪漫年华》,曾参加过《中国诗歌传世经典》《中华草根诗集》编辑。

王家伟在业余时间还喜欢练习毛笔字和绘画,师承著名书画家云门子、韩其源先生,画鹰、竹是他的最爱。现为山东熙宁书画院院士。

编辑:刘掬丽


标签:     新闻资讯         刘掬丽    
 
 

上一篇文章:李侃杂说:肚子

下一篇文章:人生价值三元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