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翰墨凝香·喜迎建国70周年当代中国画名家走进莱钢美术作品展举办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刘掬丽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9-04-23 08:59:14     来源:原创


4月17日上午,山东省国画院2019年工作会议暨翰墨凝香·喜迎建国70周年当代中国画名家走进莱钢美术作品展在济南市钢城区职工文体中心盛大开幕。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国画院、莱芜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办,莱钢美术书法家协会、山东新东方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承办。青州籍画家袁秀应邀参加了本次展览。

8.jpg

展览开幕前,山东省国画院召开2019年工作会议。山东省国画院院长朱全增在工作报告中强调,山东省国画院工作重点围绕从传承到创新,从现象到历史,从区域到全国,从个体到群体,四个转变,进一步发挥专业画院职能,突出时代精神、引领精神,奉献精神。中共山东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书记魏尊峰在会议上宣布王明升任山东省国画院党支部书记,对画院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组织保障。据了解,山东省国画院加强理论、实践结合,成立美术理论委员会,聘请大学教授、学者、名家为智囊团,深耕理论,加强学术研讨,为创作更多精品佳作营造良好氛围。

工作会议结束后,“翰墨凝香·喜迎建国70周年当代中国画名家走进莱钢美术作品展”开幕式在莱钢文体中心举行。此次画展别开生面,选择当代山东名家30人,莱钢职工画家10人,共70幅作品参加本次展览,彰显莱钢如山之厚重、如水清澈的企业文化。

据悉,本次中国画名家展中,作为山东省国画院的副秘书长、潍坊市女书画家协会副主席、青州市书画家协会主席的袁秀应邀参加

2.jpg

袁秀在活动现场

4.jpg

袁秀现场创作

7.jpg

袁秀参展作品

6.jpg

合影

(见习记者 刘掬丽)


标签:     新闻资讯         刘掬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