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州市蒙古丽娅舞蹈艺术学校艺考培训班开始招生了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9-04-14 15:10:31     来源:


 青州市蒙古丽娅舞蹈艺术学校艺考培训班开始招生了!蒙古丽娅舞蹈艺术学校现开设:体育舞蹈、服装表演、空乘三大艺术类考试科目。蒙古丽娅舞蹈艺术学校艺考课程授课教师均来自各大知名高校,拥有丰富的艺考课程教学经验和专业的授课内容,并带领考生提前了解大学内所授课程,做好充分地艺考准备。

在我国教育政策的支持下,蒙古丽娅舞蹈艺术学校通过现开设的艺术类高考课程和自身雄厚的专业力量,来帮助准备通过艺术类考试结合文化成绩的艺考生实现自己的大学梦,为学子们打开专业可靠的艺考学习通道。

现在就请加入蒙古丽娅艺考大家庭,陪你一起考大学!

 

参加比赛的学生

 

参加比赛的学生与老师合影

 

考上山东师范大学的学生

学习中国舞的学生与老师合影

 蒙古丽雅艺术学校的学生们

招生电话:18763636989 刘老师  18263626921 张老师

 


标签: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