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过年回家,你最怕什么?给你最好答案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9-01-19 18:58:58     来源:

每年春节,回家的忧虑总是有增无减。时刻惦念着春运的火车票,担心回家会被催婚催育,特别是街坊邻居们聚到一起的时候,七嘴八舌地关心你的工资多少。人生已经如此艰难,为何还要互相拆穿。

担心春节被问工作:大学毕业后的春节,每年都堪比历险,紧张到头冒冷汗直搓手。毕竟一年没见,和七大姑八大姨坐在一块闲聊,她们能想到的打开话匣子的方式只有问工作了,既能了解晚辈的现状,又能体现关怀的一面,何乐而不为呢?

担心被催婚催育:二十五六的年纪未婚,在长辈眼里便是大事。正如朋友所说,妈妈现在满口念叨着相亲,如果推脱便是一通责骂,嗔怪自己不懂事。这不,一年一度的催婚催育大潮马上就要来了…可惜的是,这种紧赶慢赶,以口头教育、速度至上的方式成就的婚姻,成就不了真正的感情。

担心送礼不够有面:过节送礼是必不可少的,送的每一份礼也是自身心意的体现。每年紧衣缩食辛苦攒下万八千,到了年底买买买,眨眼便是亏空。担心送给亲朋好友的礼物不够有面,绞尽脑汁想要买到既经济划算,又体面显品味的贴心好礼,无奈总是事与愿违。

被问有没有买房:过节在催婚得同时避免不了得话题就是房子,亲戚朋友总会讨论关于本地房价得各种问题,闲聊之余朋友会问房子的问题。

那么……如果你恰巧被问到了这个问题,你应该怎么回答呢?鸢飞国际公寓,高标准、高品质,执掌青州城东交通中芯、商业中芯商务中芯、财富中芯、人潮中芯,位居臻稀地段,青州的新地标!青州泰华城拥有人文自然的主题商业街,集吃喝玩乐、居住、办公于一体,完全满足新时代年轻人所追求的时尚潮流一站式生活需求!

星级酒店服务标准,投资首选,57-81㎡智能·精装·星级酒店式公寓,青州东城核心&泰华城之上&70年大产权,交5000抵10000火爆热销中!贵宾专线:0536-3895666

~谢谢观看,欢迎点赞分享~


标签: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