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启动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曾宪升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8-12-31 12:14:21     来源:原创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月30日上午,“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同企业家新春联欢会暨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青州盛宇大酒店举行。来自青州书画家联谊会的会员及社会企业家代表共4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及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启动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充分发挥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的特长优势,到农村基层为农民群众写春联、送福字,为青州市的新春文化下乡活动作贡献。

青州市文联工会主席徐学静讲话。

青州市明珠晟源集团公司董事长、青州市高柳镇商会会长崔好林致辞。

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党支部书记李树森致辞。

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副会长赵云主持联欢会。

在元旦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2月30日上午,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同企业家新春联欢会暨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盛宇大酒店举行。来自青州书画家联谊会的会员及社会企业家代表共40多人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及新春佳节的到来,同时启动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充分发挥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的特长优势,到农村基层为农民朋友写春联、送福字,为青州市的新春文化下乡活动作贡献。

青州书画家联谊会党支部书记李树森在致辞中说:“2018年,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坚持以德兴会、以文会友、服务大众的宗旨进行书画艺术交流、公益社会服务、推广、培养等活动。特别是台风‘温比亚’造成灾难后,全会积极捐款,奉献爱心。成功举办了建会三十周年书画展览及书画交流活动。在中秋节、老人节等传统节日期间,积极组织下乡、进社区、进学校等活动,收到良好的社会效应,得到了社会的积极好评。这些佳绩的取得凝聚着全会的共同努力,也与市文联的正确领导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是分不开的。”

青州市文联工会主席徐学静代表青州市文联党委、青州市文联向到会的企业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感谢,向青州市书画联谊会会员和家属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并祝大家新年快乐。他在讲话中对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并称赞该会在“温比亚”洪灾中的爱心表现在青州市整个文艺界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在即将到来的2019年,联谊会能够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创作出更多反映时代的优秀作品,为文化青州建设贡献力量。

青州市明珠晟源集团公司董事长、青州市高柳镇商会会长崔好林在致辞中说,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明珠晟源集团赶上了改革开放这个中国发展的最好时代,企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也取得了很好的经济效益。企业作为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发展了回报社会这是企业家的责任,也是企业家的骄傲。青州文化底蕴深厚,文化发展繁荣,特别是书画事业更是青州人的自豪。企业与文化联姻,一方面促进了文化发展,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企业的文化建设,是共利共赢的事情。

青州市书画家联谊会会长孙静函宣布“2019年文化下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曾宪升 文/摄)


标签:     新闻资讯         曾宪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