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大益华府·御园,全城VIP征集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     编辑:刘掬丽     时间:2018-12-23 18:43:34     来源:


好的建筑会释放出某种力量,擦出互动的火花,其本身也是一座会呼吸的生命体。大益华府·御苑,源于对土地的珍视,出于对生命的尊重,从城市奔忙的节奏、冰冷的建筑和冷漠的空间中发现家的本真,为生活融进舒适、健康、喜悦和人情的味道。

人们生活在城市中,与大自然的距离越来越遥远,所以人们总是迫切在家中放上各种绿植摆件,渴望被葱郁的绿意包围。而在大益华府· 御苑住宅的打造中,建筑师把绿色植物当做主要元素融入住宅设计中,赋予了整个房子会呼吸的生命力,清新灵动,也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

纵享四季如春,给你恒久舒适的家。如同一般向天空盛开的花朵,为了满足业主“生活在大自然”的需求,尽可能的让绿色带与自然植被覆盖所有户外区域。

还原自然之美,给你生态宜居的家。精美绿色园林,邂逅生态新社区,超大绿化率,富含负离子的清新空气,致力打造绿色舒适品质人居;层次分明的绿树花卉,林荫环绕,赋予园景更丰富的视觉变化,生态更宜居。尽享如置森林氧吧的愉悦心情,还原自然之美,把森林搬进居室,让你住进绿色的家。

享受惬意生活,给你繁华而宁静的家。在大益华府·御苑,欣赏优雅别致的环境配套,与爱人一起漫步商街,享受繁华配套带来的购物体验,将城市休闲与生态公园融为一体。推窗俯瞰生态公园美景,让您居繁华而享宁静,成就传世自然价值典范,感受人与自然的和谐相融!报纸广告-2.JPG

大道至诚,砥砺前行,精于匠心,筑于城。世纪泰华文旅公司2018品质巨献—智慧·康养·名邸,大益华府·御苑,恭候品鉴!贵宾专线:0536-3895666


标签:     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