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山东总部揭牌仪式圆满结束

所属栏目:新闻资讯      作者:佚名     编辑:刘坤     时间:2015-05-21 10:15:42     来源:中国画都收藏关注

520,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山东总部在潍坊亿盟投资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同时举行“凤还巢”当代中国画艺术展,参展的画家有单俊义、刘和平、阮圣杰、董秀玲等,共展出作品百余幅。出席开业庆典的单位有青州市画廊协会、青州画廊联盟、《中国画都收藏关注》杂志、中国画都书画网、高密市画廊协会、高密市画廊联盟、高密市电视台、安徽市马鞍山美协、安徽市马鞍山宣传部、江苏泓建集团有限公司、青州市大功坊珠宝玉器、青州市君怡都书画城露译阁画廊、青州九州美术馆、山东省三友矿业、山东省吉中购物、河南商会等。 

凤还巢文化艺术中心山东总部,以凤还巢北京在文化艺术方面的资源,推动书画事业实现蓬勃繁荣发展。落户潍坊后将以艺术性、知识性、收藏性、投资性为重点,以发掘有潜质的中青年书画家为主要方向,开展各种学术研究、组织笔会、举办展览、展示和介绍更多优秀书画艺术作品。通过和亿盟投资公司的强力合作,相信也为更多艺术家和收藏投资者构筑交流沟通桥梁,推动传统书画艺术,为艺术家和投资者提供广阔的艺术空间及全方位的发展和支持。


开幕现场

1开幕现场.JPG

开幕仪式

2现场.JPG

现场观众

3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凌耀致辞.JPG

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总经理凌耀致辞

4安徽商会会长臧桂琴致辞.JPG

安徽商会会长臧桂琴致辞

5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签约画家阮圣杰致辞.JPG

凤还巢北京文化艺术中心签约画家阮圣杰致辞

6河南商会会长牛会长致辞.JPG

马鞍山美协主席陈丁致辞

7亿盟投资总经理任志军致辞.JPG

亿盟投资总经理任志军致辞

揭牌仪式.JPG

揭牌仪式

领导嘉宾合影.JPG

领导嘉宾合影

 

 

标签:     新闻资讯         佚名